醫療資訊/Medical Information

2020-01-07

雨鼻爽使用說明

雨鼻爽使用說明

 

https://www.taipeichengchi.com.tw/medicalpage.php?id=129

 

使用方式

 

1.先拉開噴嘴上的塑膠套,然後再拉開插銷。

 

2.將食指、中指分開,穿過噴嘴放到兩邊的塑膠片上,往下壓就會噴出空氣,再壓到噴出水液為止。

 

3.身體坐正,噴嘴放入鼻孔內1/3,壓出液體後,頭緩慢的向後仰,讓水液流向鼻咽,從喉嚨出來可吞食,鼻涕倒流很快改善,稍後再噴另外一邊的鼻孔,使用完後先插回插銷,再蓋上噴嘴塑膠套。建議每2小時噴1次,1天至少6至8次。

 

4.若使用噴劑後有打噴嚏、流出鼻水或鼻涕等反應,可擦拭後再噴1次。

 

使用後的情況

 

1.噴進鼻腔後,就能除螨清菌,將稠涕化為清涕流出,嚴重的鼻炎會排出淡白、淡黃、金黃、綠黃的濃涕,就像皮膚生瘡擠出膿包一般,等到完全沒有鼻涕,就不會有鼻塞,鼻竇也不再腫大。

 

2.當鼻腔鼻咽只剩傷口,因為沒有黏膜保護,應避免讓任何東西進入擦拭,否則傷到微血管就會流鼻血,可用棉花沾取雲南白藥塞入止血。

 

3.鼻腔內只剩傷口時,噴雨鼻爽會造成些微刺激,待傷口結痂,也不可挖鼻孔,讓它自然排出,這樣傷口才會越來越小,直到完全復原,再生出黏膜保護,鼻炎才算痊癒。

 

4.使用雨鼻爽時,請勿同時使用其他噴鼻液,若鼻炎非常嚴重者,應交由醫師診斷,配合內服中藥效果加倍,減少復發率。

 

5.雨鼻爽是純中草藥製成,應用生物科技萃取成水液,經SGS認證,無防腐劑、無西藥成份,不會刺激,無副作用,可吞食,除螨率96%以上。容易感冒的人,可加上內服中藥增強免疫,快速修復傷口,減少復發。

 

 

若還有任何問題,可於早上10點後撥打電話(02)2553-0685諮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