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Implementation

羅先生-大腸有六粒腫瘤

羅先生-大腸有六粒腫瘤

民國93年一位羅先生52歲,經新光醫院檢查大腸有六粒腫瘤,手術後切片為惡性,每次做化療後,配合中草藥解毒清熱,保護免疫系統不受傷害,第一次做化療後10天,抽血驗白血球指數2600,服中草藥到第二次要做化療前一天抽血驗白血球指數4300、第三次化療前驗白血球指數4100,腫瘤醫師問他有吃什麼藥,他老實回答吃中醫師的中草藥,所以第三次化療就下比較重的藥,幾天後忽然全身發冷,住進台東馬偕醫院,驗白血球指數1200,蓋三件棉被還會冷,經治療並配合中草藥,5天後白血球指數升至4300,病人平安出院,以後一路平安,在每次化療後10~12天都會驗白血球,醫師發覺奇怪,為何只有他的白血球、血紅素、血小板同時上升,別人卻沒有。做完6次療程後,3個月檢查一次、後6個月檢查一次,再來每年檢查一次都正常,快到第4年時發現腫瘤指數上升,經檢查腎臟長出約3公分大的腫瘤,西醫開口服標靶藥治療,免疫功能不足時就服用中草藥,腎臟腫瘤縮小如豆大,至今6年多,人還在工作,就像沒有得癌症一樣健康,還有很多腦瘤、乳癌、卵巢癌、肺癌、肝癌等病例,目前都健康活著。用陳醫師中草藥解毒熱及提升免疫力療法,可適於輔助任何癌症做化療者,化療期間副作用少,痛苦減輕很多。

 

*診療結果因每個人體質及情況有異,不保證絕對有效,建議請洽專業醫師諮詢,把握黃金治療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