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Implementation

化療後白血球降低-嚴重敗血症患者陳先生

    白血球降低,每次化療後,白血球降至3000以下表示生命只剩一半,700以下有生命危險,這代表化療藥物傷害骨髓很嚴重,雖然西醫會打生長激素來提升白血球,那只是治標而已,並非針對真正原因治療,免疫功能下降是化療藥物所傷害,生長激素無法清除骨髓裡化療藥物的熱毒,所以白血球上升是假象,治本之法是採用中醫護髓解毒湯,清除骨髓中化療的熱毒,患者才能恢復正常自體運轉免疫功能來供應身體五臟六腑之氣血循環,不分任何癌症皆可服用,且中草藥沒有副作用,在化療後半衰期服用,讓化療有效又不會有衝突:對手術後的傷口、快速修復非常有效。

    護髓解毒湯在十多年前曾救過嚴重敗血症患者,陳先生14年前因腹痛到三軍總醫院治療,檢查出猛爆型大腸癌(全省第三例),在緊急手術取出三顆如雞蛋大的癌瘤後,做281次的化療治療,在第5次化療後,身體出現疲勞、感冒、咳嗽等症狀,到醫院檢查時白血球只剩400而住進加護病房中的隔離病房搶救,23天內病危通知3次,插鼻胃管、氣切,經護士從鼻胃管灌入護髓解毒湯(一次60c.c.),期間護士害怕中草藥會對患者不利,又抽出來看看,發現沒有任何異常,之後每天灌5次,3天後高燒退並排出黑便,10天後白血球恢復5200。因氣切的關係X光顯示肺部一半是白色,表示肺炎,給予清肺草煎劑2天,再照X光後轉變成正常,隨後轉入慢性病房。至今已經28歲了,並沒有癌症復發的跡象。

 

*診療結果因每個人體質及情況有異,不保證絕對有效,建議請洽專業醫師諮詢,把握黃金治療期!

BACK